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SPM考试~

SPM期间~
大家都忙着准备考试~
每天拼命的在温习读书~
还带着害怕紧张的心情考试~
SPM真的有那么大的影响吗?

为什么我一点感觉都没有~
还觉得pass或fail都一样~
有没有cj也没关系~
一点紧张一点害怕都没有~
每次进考场,看着所有同学都在拼命的做~
而我却在考场里无所事事的~
坐在那里发呆学转笔~
转转下转到自己都睡着了~
起来时间到就出去~
看来我真的要唱那首歌了
“You throw your paper in the air sometimes, saying AYO, sure get zero”没办法,会做的就做~不会做的就不用看她了~
朋友们全部回家就忙这复习~
而我回到家就忙着开电脑或睡觉~
完全没有考spm的感觉~
或许我不是读书的料吧~
我不能像其他朋友那么聪明~
因为我从小开始就不爱读书~
所以不会专心的上一堂课~
不过看到朋友们考到好成绩也不错~
祝你们全部能达成你么的目标~
加油啦^^

谢谢我的好brother~
在那短短的时间叫我起来教我完全不会的sejarah~
不好意思,浪费你温习的时间
不过真的很谢谢你所教我的“世界第一大战(B.P.R)(kasan)(faktor)(perjiajian)国旗的意思”
我全部都还记得~
虽然考试没出到但没关系~
我有预算我交白卷的~哈哈
谢谢你拉~gd luck for ur spm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