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怀念的朋友^^

之前去了一个camp
是“program pemimpin belia berkarliber”
全场只有五个华人~其他都是马来人印度人~
大家都“很有料”~很厉害想idea
不过跟他们玩的时候真的玩到很癫~
很爽的~
刚开始去的时候觉得很闲~
但和他们相处后就觉得不错了~
虽然大家不同种族但还是能一起互相帮忙互相了解~大家有说有笑
这就是真真的one malaysia~
也是我唯一能感受到one malaysia的感觉~
回的时候还真的不舍得大家~
有些还会哭~
还好有拍了很多照和在camp时,有人帮我们做了一个video出来~
可以让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~

今天在alamanda让我见到我在camp的组长(BOB seli)~
我还差点认不出是他,还怕看错人~
几个月没见了,而且大家住在不同的地方~
没想到他还记得我名字~
很高兴能再次遇见他~
回的时候在car park又在见面多一次~
我真的觉得和他很有缘~
将好运可以见到他~
不错不错~
前几天也有一个我组的组员(vengar)
他还会在facebook找我聊天~
看来大家都还没忘记大家~

真的很不错能认识到他们~
跟他们一起很高兴~
希望有缘还可以在见到你们^^

看了还真是怀念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