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最讨厌的朋友~

很讨厌一些朋友!
有事情就会找你,没事不理你!
出去也不会叫人去还把人当透明!
除非有事才勉强叫下!
每天嘴巴只会说人有了车不认识人不约人!
从以前开始你们就没约过我叫我出!
大多数我自己问能不能去才有的去或等到最后找不到人去才找我去!
你们做到将我还要找你们约你们出来干嘛!
连喝杯茶也要我自己问,都不是你们叫的!
有一位朋友说得对~全部都不认识人的,自己去不会叫~要等到有事才叫!
根本就没当过我是朋友~最讨厌就是将的朋友!
以后有什么事你们自己去算了!
不会在问你们喝茶或出去了!
你们要去哪是你们的事我不想再跟了!
我已经忍无可忍了!
我宁愿取约别的朋友也不约你们了!
你们都不会约我!
我还要约你们来干嘛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