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11月13日~星期六

早上7点就和斌范,伟强去吃早餐,然后就去oldtown打比赛~
很高兴的拿到第二名~(已经很好了)
真是辛苦我的两个好朋友~
尤其是伟强,你是打到最辛苦最吃力的~
还有斌范也是很拼命得打~
不好意思~让你晒黑了,你也打得很棒~
真是谢谢你们两位拼命的打败敌人~
总共打了十场~打到很累了~
虽然拿不到第一,但是拿第二也很高兴很满足了~
和你们一起真的很高兴,有机会再来一起打过~哈哈^^

oldtown打完回来,就赶去参加欢送会~
虽然搞得不是很好,但是你们五个人已经很不错了~
谢谢你们坚持帮我们搞欢送会~
你们时间紧闭,而且人手不多~
但能成功搞完欢送会就好了~
不用谢我充当你们的司机~
你们已经很辛苦了,而且你们没有交通很不方便~
所以我不介意当你们的司机~
你们也是我的朋友~
我会帮你们的~
能顺利完成欢送会就好~

欢送会哦,有些事情让我很不高兴~
也对不起我的好朋友“斌范”~
当时我真的很火,所以我没想将多就叫你回来载人~
因为大家说好全部在民众meet然后再说去哪喝茶分配载人~
哪知到我载人回家去然后回来,全部就不见人影丢下那么多人要我载~
虽然我知道你们有问那几个人要不要上车~
但至少你们也该等下我或打个电话通知我说去了和要载谁人~
没有!!什么都没有~
你们全部就将走到完,电话也没来一通,还要我打电话去问你们在哪~你们就说要到oldtown了
WALAO!!!
我当时还在龙溪叻,你们走也不讲一声,也没和我说要载谁人~
你们可以不要将自私,说走就走不顾别人吗~
说好meet在一起然后一起去,转眼间就全部不见人影~
我什么都不知道~
如果大家meet在一起至少可以分人载不用怕载不完~
大家开开心心的一起去,开开心心的回,就不会有那么多事发生~
希望你们以后别再将了,什么都不交代清楚就将走了~
不要只顾自己不顾别人~
我不想在有下次了,这次的过了就算~
大家要毕业了,我不想要和你们吵~
我不想大家毕业了就吵吵闹闹~
我希望大家毕业了还是好朋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